喝油克节

你若尚在场。

捡到的男友

qwqqqqq快结婚

我的天这是什么:

内含*吕云


食用愉快




                                              


吕布第一次遇到赵云的时候刚出差回来,他提着箱子拿着包,急匆匆的要赶最后一班地铁,深夜的地铁口静的吓人,以至于他刚进来,一眼就瞄见了那个蜷缩在地上的身影。






他吓了一跳,还以为碰见了丧尸异变,站原地冷静了会才想起来要询问人怎么样。






“那个,哥们,你没事吧?”他咽了口唾沫,试探性的拍拍对方的肩膀。






赵云的反应也挺大,他一巴掌就拍开了这只革命友谊的大手,捂着脑袋嘴里泄出呻吟,但其实他原本是坐在椅子上的,只不过太疼了,都没来得及做出更合理的反应,就一头栽了下来,索性躺在地上忍着。






吕布被这一下打懵了,不是,这年头都什么人啊?


他皱眉,不太想管了,再者他还要赶车。






可是这人怎么看着这么可怜呢。


他心里同情的小火苗又开始往上冒,对方身边同样静静的竖着一个行李箱,公文包被扔在椅子上,看起来都是加班加点的工作狗,唉,同道中人啊同道中人。






算了,谁让自己心肠好呢,他把包甩在一边,做了两个热身动作。


而后赵云就享受了一次腾空而起的感觉。


娘的,这家伙真重。吕布咬牙。


他两只手抱着这个看似柔软实则够重的身子骨,颤悠悠的就往值班室里钻。


你可得撑住啊,小兄弟,他一边走一边想。


值班室里的人被他的架势吓了一跳,几个人着急忙慌的凑过来,又是接人又是摸额头,吕布就被撇在了一边,他也没当回事,正巧自己的那班地铁已经到站,他急着回家,就放了一打钱和一张名片在桌子上,火急火燎的往回赶。


还等着睡觉呢,困死了。




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时间不经意中从指缝里溜走,又是一个周末。




  吕布推着购物车走马观花的穿梭在商品架中间,单身汉的日常生活就是自己吃饱,全家不饿,他正愁今晚是吃老坛酸菜味呢还是酸辣牛肉味呢,冷不丁一个声音炸在耳朵边吓的他一哆嗦,手里的一盒方便面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一只好看的手从旁边伸过来,拾起了地上的泡面。




对方说:“吕先生?”




吕布转头,觉得这人真眼熟。




哟,这不是那天晚上的小野猫么。呸,什么野猫,这不是那小兄弟吗。




他哦了一声,才想起来这么个人。




“你好。”他回答。




“你好,那天晚上真的谢谢你了。”赵云打着一条蓝斑点的领带,西装革履,煞是好看。




“没事,学雷锋做好事么。”吕布摆摆手,他本来就没当一回事。




“我叫赵云,如果方便的话可以交个朋友吗?下次有时间,一定请你吃饭,哦还有,你上次还留了一沓钱,正好我这里有现金,还给你。”




吕布推辞不下,只好接过信封袋子,他真怀疑对方天天把这沓钱揣在包里,啊,这哪是小野猫啊,这就是个小白兔。




他们互换了电话号码,赵云家住的离吕布家不远,两个门对门的小区,他还蹭了赵云的车回来的。




真是个好人啊,吕布摸摸脑袋。




事情发展的顺理成章。




赵云不知道哪里打听到他不会做饭这件事,三天两头的把便当往家里送,刚开始吕布还不太好意思,后来就开始放飞自我,哇,真好吃,好吃。




他开始十天里有九天往赵云家跑,美名其曰联络感情。




“其实你就是想蹭饭吧。”赵云坐在餐桌上毫不留情的戳穿他。




吕布刚吃完一顿美餐,正消化食,听见这话笑嘻嘻的溜到人身后,好一顿蹂躏。




“小兔子长本事了,伶牙俐齿,快喊爸爸,爸爸疼你。”




赵云被他挠的痒的不行,差点就把碗砸吕布脸上,他噗嗤一声,左右扭动躲开那双爪子,两个人闹腾成一团,他见实在是躲不过,转身抱住了吕布的下盘,就是不撒手。




“你停手我就松开。”赵云气喘吁吁的商量。




吕布被赵云贴的太近,对方温热的身躯挂在他的腰间,他觉得事情不太对,顺坡就放开了始作俑的双手。




“咳,那什么,我先回去了。”




“这么快?”




“嗯嗯,还有工作没做完,走了哈。”




吕布飞也似地逃离了现场。




他关上门,心悸的靠在门上,整个人像霜打的茄子,虚脱无力的捂住脸。




他怎么就能起反应呢,狗啊!




这事发展到这就偏离了原有轨道。




吕布好几天没去找赵云,一方面是真的工作忙,一方面,他得好好寻思寻思自己到底怎么想的。




说好的当爸爸呢?当男朋友就降级了。




呸,天天想歪,他抽了自己一下。




赵云自然是不知道吕布怎么想的,他就是发现对方已经很久不来了,连便当都不要,每次他登门,对方言语闪烁,眼神游离,心里藏着事情。




他开始有点恐慌,人一旦慌乱起来,自然是用不到脑子这个东西。




他头一热,在一次应酬之后就敲开了吕布家的门。




吕布被他唬住,还以为遇到什么大事,担惊受怕的把人迎进来,赵云一把手抓住对方的睡衣领子,又无辜又委屈的问。




“你怎么就不来了?”




这让他怎么回答?




我怕我控制不住把你日了?




吕布面色尴尬,抓着赵云的手想拉下来,赵云不知哪里来的死力气,怎么也不撒手,两个人僵持不下,吕布被勒的难受,不断往下低头。




赵云就顺着这股劲吻了上去。




他一把烈火燃烧了一片草原。




这他妈哪是燃情似火,这他妈是迷情的大核弹!




吕布投降了,他托住赵云的脑袋,用力的吻下去,两个男人喘着粗气,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这床单差点就滚成了。




单方面是因为吕布怕赵云后悔,他绝不是柳下惠!




赵云在吕布家里住了一晚,拉开了恋爱的序幕。




热恋里的小伙整天都散发着酸臭味。




赵云觉得吕布能爱上他是自己八辈修来的福分。




他小心翼翼,生怕对方跑了。




可王子和公主之间的故事里总会有一个跌宕起伏的波折。




吕布和貂蝉有了联系。




貂蝉是吕布的初恋,白月光,女神。




两个人因为性格不合分手多年。




“那为什么又联系上了?”赵云攥着手问道。




吕布挠挠头皮,不知道怎么解释。




“她家的公司出了事情,拜托我帮忙联系律师。”




“我们俩之间早就没故事了。”吕布举手发誓。




“要经济方面的律师是吧,好,我接了。”




赵云砰的一声关上书房的门。




他怎么就把这事揽下来了?吕布不解,他忧愁的看着自己的现男友专心致志的帮自己的前女友准备法律资料。




这事就他妈是件蠢到家的破事,而他自己是其中最大的傻逼!




吕布想哭,又不知道怎么哄哄男友,连动作都比平时轻,可他根本不明白,赵云心里生气是因为吕布不相信自己。




他宁愿瞒着自己,偷偷的联系其他事务所的律师,他就不能想想,如果之后再被自己知道,那又是什么样子!




他现在能听的下解释,不代表他以后就可以!




赵云气的不行。




当然,不管情感上如何纠结,他始终是一名尽忠尽责极其负责任的律师。




他有他的职业操守。




貂蝉听说是赵云做她们家的律师时,惊讶的不行,她自己也打听过了,当然知道赵云在这个行业里的地位。




“快说说,你怎么请到这么优秀的律师的?”




她瞪着一双如画的眉眼问吕布。




吕布都快把自己褶成一个苦瓜了,他能怎么说,啊?这是我男朋友,听说你是我前女友所以来帮忙的。




哦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嗯…他是我爱人。”




“……”




貂蝉差点把下巴笑掉,她连连摆手,好半天才缓过气来。




“你牛逼!就这样他都没揍你?”




“唉,苦命的人,这样吧,等官司打完,我请你们吃饭,顺便帮你解释解释。”




“赵云哥哥哇~太帅了。”




吕布点点头,觉得这事也成,他本来就害怕赵云误会不是。




可谁能想到,赵云突然失踪了。




吕布眼底布满血丝,他回忆起那天晚上回家后空荡荡的房间,心脏就止不住的抽搐。




他怎么把人就给弄丢了。




赵云的行李少了一部分,还有那个第一次见面的行李箱。




对方走的真快,他措手不及。




吕布疯似的联系人,事务所,朋友圈,哪里都问了一遍。




人家嘴都闭的很紧。




“赵云嘱咐过,不能说。”




“云哥说了,他去办事。”




吕布食不下咽夜不能寐,他专门请了长假,觉得自己挖地三尺也要把人找回来。




就在着急时,貂蝉给他发了条短信。




是他老家的一个宾馆。




与此同时,吕布的母亲给吕布发了一条微信。




“儿子?你是不是谈男朋友了?”




前一条是惊喜,后一条是惊吓。




他马不停蹄的飞一样的往家乡赶去。




吕布风尘仆仆的找到赵云的时候,对方正坐在床上吃面。




老坛酸菜味!吕布咬牙。




他像一条疯狗一样拽过人的面搁在桌上,拦腰把赵云抱起来就砸在柔软的床上。




“说!为什么走。”吕布的眼眶都红了。




赵云叹了口气,差点把吕布的半条命吓死,他圈住对方强劲的公狗腰。




果然,只有他在,才会有这种安全感。




“貂蝉告诉你的?”




“嗯。”




“我们俩见过面了。”




“啊?”




“我只是发现自己不太了解你。”




赵云摸了摸对方的胡茬,安抚性的亲了一口。




然后吕布就老实了。




枯木逢春,雪后暖阳。




“我不知道你的过去,遇到你到现在连一年都不到。”




“唔…”




“所以我就找貂蝉谈了谈。”




“这个…”




“我还找你爸妈了。”




“什么?!”吕布吓的扑上来,左翻右摸的。




“我爸没揍你?”




“……”赵云一巴掌拍在他头上,“伯父人很好。”




“伯父还和我下围棋来着,我怕伯父不高兴,偷偷放水了。”




“伯母做饭很好吃。也不知道你怎么没学会。”




赵云抱着自己的大狗狗,一下一下的蹭着他的胸口。




“抱歉,我都没和你商量,脑子一热就做了蠢事。”




“不过我不后悔,你现在是我的了。”




他像交代完人生的大事,轻描淡写的讲道,“伯母说,过年时一起回家吃饭。”




吕布冷着一张脸听完这一切,一张嘴就咬在对方的锁骨上。




他咬牙切齿,生气这个小男友怎么就这么厉害,太没面子了,事情全被他办妥了,觉得自己好没用。




“赵云!”




没用的男人气急败坏的讲道。




“老子今天要艹到你叫爸爸!”



评论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