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油克节

你若尚在场。

稿纸戒指/下

qwqqqqqq你们快去结婚

边舯贺:

嗯…烂尾和ooc…
请多指教quq
·
不知道是不是勇猛的小千金孙尚香在四年前传染了他,他提了份换洗衣服,拿好手机钥匙钱包包反应过来已经在火车上。
他给他爹打了个电话:"爸,我中午不回家吃饭了。"
"啊?哦…"
"我去河北了。"
"……"电话那边陷入了沉默,吕布等了好久他爹问你为什么不提前说呢。
"我今天早上刚刚打算好的。"
吕布还以为他爹会说他坎,结果他爹脱口而出了几个字:"好!不愧是我儿子!"
迷茫的挂掉电话,他买了瓶可乐。
"可乐多少钱?"
"八块钱。"
"多大的?"
"就外面三块钱那么大的。"售货员带着甜美的微笑看着他。
行吧行吧。他买了一瓶,顺带着又给韩信打了个电话。问赵云家住哪里。
反应过来自己很棒的韩信懒洋洋的说,他不知道啊,然后给了他赵云他哥的号码。
再拨通电话,吕布对自己的话费狠狠的心疼了一下。
对面是个很苏的声音,他刚刚说叔叔好,我是吕布。这个叔叔就说话了:"…吕布是吗?有什么事?"
"我现在在去河北的火车上,想问一下赵云住哪…那啥我不是人贩子和骗子哈。"
"哦…几点到?"
"呃…半夜三点多四点。"吕布掐指一算,挺好奇这个叔叔怎么蜜汁自来熟。
"行,明天的下午三点。""叔叔"和他约好了个时间,给他一个公园的地址,说北门见。
吕布一脸懵逼的在卧铺上面躺着玩手机,浪费了一天的流量。
第二天的公园北门,他见到了这个叔叔。
蓝色的长发倒没有显得娘气,反而男人的很,他刚刚说了句叔叔好就被打了。
"叔你二大爷,子龙还是我弟呢你管我叫叔?昨天就想说你了,多大的小伙子了叔叔哥哥都不分的?嗯?"说完又嘀咕了一句哎呀不能说二大爷香香肯定不喜欢,吕布没听清。
"我们子龙喜欢你我倒是知道的,但我倒不知道你来找子龙干什么?不是四年也没联系么?"
吕布有点迷茫,这哥怎么这么清楚?又想起问名字来,这位哥说他叫刘备。
在某种情况下吕布是语死早的,憋了半天没说出来个啥,突然想到那个让人思考人生的梦,心说自己还想什么呢,顾虑个屁嘞,抬口就说了我也喜欢他。
"家离这里挺近的…每天晚上子龙都来这里溜公园…你在广场上等着,然后就看你造化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说罢扭头就走,吕布还没反应过来,没办法也打算走了,虽然他得到的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等等。"刘备又回过头来看他,听了刘备叫自己吕布也回过头来问怎么了。
"你…"刘备本来想问你真的喜欢子龙吗,一个男人你可想好了,就觉得这个场面有点眼熟。
好像是他追孙尚香的时候,追到家里去送花了,她哥哥开的门。
把花放下打算走她哥也叫了他,也沉默了。
最后摆了摆手,说那你加油啊。
好像就有点懂她哥哥的意思了。
于是也没问他原本想问的问题,只当是重合,沉沉的说了一声,那你加油啊。
到了晚上吕布现在广场旁边,只想抽自己大嘴巴子。
想也没想就来河北了?东西咋没丢?想啥呢?你是弯的吗?是吗?赵云每天晚上来你怎么就能说他今天晚上就来?万一他哥回头给他弟打电话说你来了咋办?
当然,事实证明天上的神除了耳背哪哪都宠吕布。当赵云看见他的时候,他还没看见赵云。
赵云后退一步,就打算跑,一个不小心踩了后面一个孩子的脚,小孩子哎呀一声,赵云回头,慌慌忙忙道歉给他掏了根棒棒糖。小孩子妈妈刚想说没事没事呢,听到小孩子叫声的吕布回头,愣了愣理所应当的走了过来。
赵云感觉他运气炸了,一刹那的决定扭头就跑。
按说赵云每天都在公园里遛弯弯,要跑应该早就甩跑吕布了,但他实在没想到吕布体力这么好,分明之前跑一千和自己不相上下的。他心里不知道该骂娘还是该…高兴?
高你妹。赵云恨恨的跑着,旁边的人越来越多好奇的看着他俩,他甚至听见了后面有个大妈悄悄说你看你看那个人是不是偷他东西了…旁边的大妈说不像吧那他得多有胆量偷这么壮个人…
…受害者是我才对。赵云仔细想了想路,打算抄条近路跑了,再追下去自己真的没什么体力了…赵云就想起了他们以前那个美女老师长让练习的变速跑…赶忙跑到小路,加速,如果能的话他就从岔路口转个弯弯,绕回去再走一遍,他就不信吕布那个二傻子能想到他会从新走。
小路,转弯,树林,太棒了!朝身后看看没人了!赵云喘了口气,蹲在地上深呼吸好久,才缓过来,站起来拍拍胸口慢悠悠回小路口。
当然,吕布不可能想到赵云会绕回来。但他还是站在原地,他站在那没动的原因是因为他找不着路,而且完全不知道赵云为什么扭头就跑,他长出牛角了?还是裤裆开了?
裤裆开了然后长出牛角了?他还认认真真低头看了一下,接着尴尬无比,这啥跟啥啊。
忽然闻得卧槽二字,再回头赵云一脸错愕的看着他,冲过去推开他就冲向了小路。
反应过来的吕布一把揪住衣服又被拽走,只得再跟在屁股后面追。
开什么玩笑,他可是吕布!从小内蒙祁连山脉上四处跑的大熊孩子!从小老师把他当体育生养,跑的比体育生还彪悍的吕布!
这会他是真认真的了,冲过去把赵云按在地上,好在这条小路一来没人,二来是土摔着不疼,夏季的土壤被水浇过湿哒哒的,不一会就沾湿了赵云的半袖。
赵云喘气好长时间,最后叹了口气问吕布:"有什么事?"
吕布深呼吸,终于把憋了很长时间的话一嘴皮子滑了出来,其实也就是他深呼吸的时间。
"赵子龙爷喜欢你你和我找吧。"
"…嗵。"等来吕布的不是一句我也喜欢你,是一个生硬的大拳头。
吕布没说话,也没放开他,体重优势就是压着赵云翻不过来。
又是一个大拳头,吕布左眼紫了。
然后胸肌也被打了。
再一个,吕布没给他打。手轻轻的按在拳头上,他对天发誓他这辈子第一次这么温柔过。也是第一次这么任人打过。他直觉这个软绵绵的力道就够了。
拳头没打上来,赵云轻轻的说你把我放开。
"不放,你别跑。"
"我不跑。"
于是吕布起来了,把赵云拽起来,两个人一身泥,就好像泥巴里滚完的两只哈士奇。
赵云把脑袋顶在吕布后面,让他走,跟他回家。
前面吕布走一步赵云指挥一步,左拐右拐直走。到走廊里赵云把整个脸埋在吕布身后,干巴巴的半袖立刻有一小片是温暖的湿湿的。
一小片的眼泪鼻涕。
回家之后洗澡,洗衣服,吕布吹着头发突然坐起来说我的换洗衣服还宾馆里呢,回去取回去取。
赵云一把按住他。"取个卵子,明天我跟你去就行了。"想了想又不确定的问了问"你真喜欢我?想好了的?"
吕布真诚的点了点头。
"接受一个男人?你什么时候想好的?"
吕布真诚的说,昨天早上。
赵云糊了他一句别闹了,吕布认认真真的说没闹,有的事不就是一下子就想清楚的吗。当他在心里说我喜欢赵云这几个字时他的心底是爆发着蜜汁喜悦的,有什么东西在他脑内欢呼是的是的。
吕布看着赵云,深吸了口气,按着赵云的脑袋亲了上去,长这么大第一次亲男人,真刺激。两个完全没技巧的小菜鸡相互舔着对方的舌头贝尺后槽牙。
鼻子蹭着鼻子呼吸,一吸一鼻子二氧化碳。赵云哐叽一声把吕布推开,脑袋推到一边去自己的脑袋别到另一边,吕布余光看着他眼睛红了一圈,跐溜的吸鼻涕,就快憋不住了。
[别看老子。]赵云说着让吕布反应了好一会的悄悄话,大小伙子,十几年头一回一天哭了两次,心里认为自己丢人丢的可怕。
吕布翻了个白眼,大巴掌轻轻的呼噜着柔软的棕色头发。"那你和我找是不找?"
[…嗯。]赵云摸着他的眼睛。"疼吗…"
好容易缓过来的赵云看着吕布那个肿了一边的脸和紫了的左眼噗嗤一声笑了,笑的冒出个鼻涕泡,就像个对妈妈软磨硬泡得到喜欢玩具的孩子。
两个人以奇怪的方式在一起了,一年两年三年。
这年愚人节,亲戚来他家玩。
亲戚家小外甥蔡文姬可爱的很,是个喜欢笑的小天使。
吕布突然就想明白了他当时对貂蝉的感情。他发现他对小外甥也是想抱抱她那种喜欢…所以真相是他把貂蝉当妹妹看吗…好狗血。吕布揉揉脑袋,自家小外甥在文具店买的塑料戒指,看着高高兴兴,还挑了红色的塞在吕布兜里了。
可爱小孩子的礼物总是让人难以拒绝。
早上十点,蔡文姬认认真真的看着海绵宝宝,吕布掏出手机给赵云打电话。
赵云明显心情不好,还有事,欲言又止好几次。
吕布问他想说什么,结果得到了硬邦邦的几个字。
"分吧分吧。"
"哎呀我靠子龙你别闹了行不行今天我差不多让驴了十来回了。"
"没驴你。"
我可去你个大西瓜你这是哪出?吕布懵了老半天,回过神来挂了电话。
"丫头儿你乖乖看电视,小叔有事出趟家门。"吕布拍了拍蔡文姬的小脑袋,收拾好东西,"一会儿我妈起床问我去哪了就说我去河北了。"
"你去河北干嘛啊?"蔡文姬十分不解,那么远的地方说去就去,大人真可怕。
"我去…"吕布在说去找你婶子还是说世界这么大我去看看之间斟酌了一下,一字一句的说:"小叔其实是个超级英雄,去河北总部拯救世界。"
蔡文姬是懵逼的。
啥玩意????
时间推到现在,这就是吕布坐在火车上凶神恶煞吃泡面的原因。
也不知道他是闹哪出。又哪根筋搭错了。
这人也真是…吕布按了按太阳穴,嚼吧嚼吧榨菜,超郁闷。这么多年好容易把他掰弯了然后又要分,逗驴呢?
他坐在车上闷了一天,凌晨的时候才下了火车,赵云家的路他已经记住了,虽然只去过一次,这么几年他一直是带着赵云出去旅游,没再去过他家。
站在他家门前本来打算哐哐哐的敲门,想了想还是轻柔的扣了扣,以他的了解赵云如果知道是他肯定不会给自己开门。
果然,门开了赵云一脸修仙的样子看着他,第一时间把门拉回去了。吕布反应快脚卡在门缝,感受一下力道是挺大的,幸好鞋底子硬。
一个使劲往回扯门另一个死死掰着。最后事实表明吕布劲比较大,把门硬打开进去带上,拽着赵云就把他按在沙发上。
"为什么分?"
"关你屁事。"赵云看都没看他,打算推开又让按回去。
"…"吕布看了他半天开始放狠话。"你信不信我就这办了你。"
"滚滚滚,你不都默许了么。"
"去你妈的谁说默许了?不说话就叫默许?"吕布一下就毛了,"去你妈的默许!老子这叫无声抗议!"实在是没忍住想揍他又没忍心下手,最后恶狠狠的把人拽起来往屁股上抽了一巴掌。
赵云也毛了,但是还没还手就被捏着脸话都说不清楚,于是两只手糊撸着吕布的头发,活脱脱两只相互厮杀的哈士奇。
"不想找了是吧?可以啊依你。"吕布另一只手伸进兜里掏巴掏巴,左兜掏完掏又兜,终于扯出了个戒指。把赵云的一只手扯下来,给他套在指头上。
亮晶晶的塑料戒指。红色的水晶外形塑料闪闪发光,假装它是玻璃的。
"不想找就结婚吧。不答应就这办了你。"
"我可去你奶奶个熊的,塑料戒指?"
"别逼逼,明天给你买个银的,不喜欢还我。现在告诉我为什么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赵云支支吾吾很久,才说他看到的一个新闻。
大概就是一对同志出柜了,一方的家里实在封建把另一方失手打死,自家爱人被打死家人不认他最后跳楼了。
吕布听完,也不知道该笑他傻还是心疼这个傻了吧唧的家伙,二十大几的人了,也不知道一天胡思乱想什么。
"你怎么就跟个小姑娘似的。"捏捏他脸好像他真是个小姑娘,"一天到晚别瞎想,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全国十三亿人呢能把别人和自己放一块吗?"
"你他娘也是个小姑娘,随身带着塑料戒指。哪家小学逃课出来的?作业没写完怕爸妈骂跑到河北来了?"不服气的回嘴被一个轻轻的吻停止,最终只是哼了一声。
"哎,塑料戒指就没地位了?不喜欢还我,我小外甥的呢。"
"不还,我的了。"他握着那个塑料戒指,就好像握着什么护身宝贝。
塑料的也是我的,我爱你呀。

评论

热度(53)